我尝试调整OSGB模型的位置,但是修改之后无法提交,进行擦除操作和压平可以正常提交。请问该如何对osgb进行调整位置,我在b站的教程上看见可以自定义调整位置,我用旋转平移等对其中的瓦块进行移动,调整后如何保存到的osgb呢?还是说只能通过面板调整之后记下来,去修改xml配置文件?
回答(2)
关于提交操作,是针对于扣除设置的,如果在零点坐标处修改坐标值调整OSGB模型的位置后,直接按住ctrl+进行保存就行,对瓦块旋转平移后,也同样操作,发布后模型的位置也是保存的。
更多数字孪生可视化干货内容等你发现
了解更多内容
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可能导致网站部分内容不能正常使用!
为了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,请使用以下浏览器